果粒红豆糕

在场所有荣耀迷们,都不会忘记发生的那些

1.可能会OOC


2.小学生文笔,超幼稚的(=_=)


3.看到辣个叶修修了吗?他素偶老婆。


4.属于慢热型all叶,一部分感情线发生在世邀赛中(虽然可能我不会写)一部分已有感情。


5.私设有,可能比较苏

—————————————————————————————







01.


     所有的荣耀迷们都知道,叶修一开始叫的【叶秋】那是叶修以前的一个艺名。(对外公布)这没什么好震惊的。到底为什么要用一个艺名,而不是用自己的真名?这我们就不得知了。但是,他们从来都没有想过,【叶秋】这个名字的人是真实存在的,而且,居然是某个不要脸的人的弟弟!





      然后,就理所当然的……炸了。是的,除了一些少部分的知情者外。包括所有的职业选手,通通都跟着全荣耀粉丝们,荣耀板块的记者们一起懵逼,一起炸圈。不是,等等!所以叶秋的人是真实存在的?!那叶修你个不要脸的,为什么要拿你自己弟弟的名字来做艺名???







        嗯……关于叶修是怎么不要脸的,拿自己的弟弟的名字来做艺名这件事情,我们先暂且不提。我们先来提一提论【叶修】和【叶秋】是怎么掉马的吧。








     事情,是这样子的……








        在一个晴天万里,蓝天白云的日子里。准备前往苏黎世的国家队员们在训练室里勤奋的训练着。叶修在他们一旁,一边慢悠悠地叼着烟指导,一边翻看外国选手们的比赛资料和新发下来在苏黎世开幕比赛里的流程报告。其实叶修根本不想看的,但是作为领队,必须要负起领队的责任和在冯主席的逼迫下,他还是认认真真的好好的执行自己领队的责任。毕竟离出发去苏黎世也只剩下一两天了。






       看着,看着,叶修眉头一皱,就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劲了。前几个倒还好,不过就是比赛之前做一比赛宣言,或者是说参加比赛是为了什么。之类的一系列又臭又长的官方发言稿。语言没问题,可以找翻译,但关键就是这最后一条。






               领队必须穿正式服装上台



         【正式服装需带有自己国家的元素】







    ????






        这啥?啥是正式服装?什么样的正式服装?哦,带有国家元素的正式服装啊……







       呵呵。








        倒不是说叶修对这条规定有什么不满,为国争光穿正式点,没什么问题了,带有自己国家元素则更能显得自己是在为国争光。而是因为他完全就没有什么一件像样的正式服装,更别说还要带有自己国家元素的服装。







    啧。








      就是不知道老冯那里有没有准备好,如果是说他还没来得及看,那可就糟糕了。









        叶修抬头看了看在训练室的各位。嗯,很好,都很认真,很勤奋。哥甚是欣慰。然后抬头看了看墙上的钟。嗯,刚刚好快要到休息时间了。“咳,那啥,各位先都停一停。休息时间快到了,剩下时间你们自由分配,我出去打个电话先。”











     “行,行,行,快走快走。”方锐一听,立马把脑袋从电脑面前移开。催促着叶修。“哟,废物点心,你那么嫌弃哥的吗?”方锐一脸`你不懂’的表情看向叶修说:“这你就不对了,领队大大,你觉得我像是会嫌弃你的那种人吗?我明明是对你爱到深处,自然黑呀!”说完还用自己那真诚的眼睛对着叶修眨了眨。“呵呵。”叶修对方锐真诚的眼睛表示质疑。








      “啧啧啧,方点心你就别狡辩了,你肯定就是在嫌弃老叶,唉,老叶,老叶,你这么急着出去打什么电话呀?要打给谁啊?是出什么事了吗?需不需要我帮忙啊?放心吧,有本剑圣在,不怕别人欺负你啊!或者是说你是不是要找队长商量什么事情啊?对了,老叶,休息结束,你要不跟我pkpkpkpkpk pk pk 啊?”黄少天完成最后一次训练,就立刻抬起头,不带停顿的,一股脑把自己想说的全部说出来。








        叶修自动过滤黄少天的废话,挑几个重点的来回答:“也没什么事,是世邀赛的开幕式。主要是去找老冯聊会儿天,确认一些事情而已。 ”










    “哦哦哦,那老叶你快去吧!赶紧去,去完就回来和我pkpkpkpkpkpk……唔!唔!唔!啊,哈……哈……方点心你什么意思哈?干嘛捂住本剑圣的嘴啊!你是不是想跟我pkpkp?你要想就直说!!!来,来,来咱俩电技场jjc走起!!!我告诉你,本剑圣要是不报仇本剑圣就不姓黄!!!你赶紧给我过来!!!”黄少天一把扯下方锐捂住他嘴的手,接着一连串的攻击直对方锐,顺便还波及到了周围的几个队友。








       “啧,黄少天,方锐都跟老娘我闭嘴!一天到晚的吵,吵,吵,吵,吵!吵够没有?!没超过给老娘出去吵!”做着还未完成训练的楚云秀,忍无可忍,冲着那两个打闹的人吼到。








       苏沐橙做完训练跑去支持自己的好友,顺便等待好友完成训练,还拜托李轩帮忙拿几袋瓜子过来。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完全不受影响,继续按着自己的时间做着自己的训练。张佳乐左看看右看看,最后还是认命,打算做完自己的训练再去玩。喻文州和王杰希,肖时钦一起复盘,观看其他外国选手的比赛视频商讨着战术。对此,对叶修点点头示意知道。孙翔和唐昊两人做完训练就在竞技场里面PK。周泽楷则自己一个人独自美丽观看自己的复盘,对于叶修的话,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








         叶修看着国家队的每一个成员,自己做自己的事情还那么有活力。对此也只无奈一笑,然后出去。









      “喂,老冯啊。你有没有看世邀赛开幕式的流程报告啊?”打通电话,叶修直接开门见山问。




      而另一边,接电话的冯主席一看到叶修的名字,内心忐忑不安的接通。听到叶修这样问,突然有一些懵逼。





      “啊?那个我还没来得及看,你已经看完了?是有什么问题吗?”




      果然,要是老冯看到肯定第一时间就老妈子上身不停嘱咐。 “有啊,问题可大发了!老冯啊,你应该早点看流程报告的。里面有一条是这样写的:领队必须穿正式服装上台。而且对于服装它还有需求:必须带有国家元素。你说问题大不大?本来哥正式服装就基本没有,还得带有国家元素!而且你还没有看流程报告,不用说,肯定没有这样的服装,你说该怎么办?只剩下一两天了哦。”




         “啊……这,这个……”说实话,冯主席现在有点尴尬,因为他以为叶修他又因为流程上面某些条件,他不愿意去做。倒没想到问题是出在自己身上。而且叶修说的对,他们这里根本就没有什么准备,如果说是一些不那么重大的比赛,中山装的话还可以勉勉强强过关。可问题就在于它是世邀赛啊!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中国电子竞技走向世界舞台!叶修作为领队,作为中国的第一代表。服装什么的确实很重要。但现在又没有!紧急加工的话,也不一定能够完成。这,这该怎么办啊!




        “那个,叶修啊……我很抱歉。我没有去看流程报告,不知道这回事,可是现在要改也来不及啊!你说,这应该怎么办啊?”刚说完最后一句话,冯主席就有一些后悔了。自己多大人?别人多大人?错出现在自己身上,怎么能够让别人为自己想办法呢?!




       好在叶修平常虽然看着不靠谱,但关键时刻还是很可靠的。叶修刚刚一听冯主席话里的犹豫,就开始想办法了。这么一想,他就想起了他可爱的笨蛋弟弟和自家老头子。





         “老冯啊,我应该是有办法了。你先等等,哥打个电话去问一问,有好消息了哥在告诉你啊。拜拜。”说完就立刻挂了电话,再联系人里面找“笨蛋弟弟”的电话号码,拨了过去。




       “什么?叶修你说什么?”冯主席,看着被挂断的电话,有点懵。不是,他还真有办法啊。然后下一秒冯主席又犹豫地看着被挂断的电话。靠,靠谱吗?



       



      “喂,哪位?”男子足以要万千少女瞬间理解什么叫做霸道总裁的声音响起。叶修听到这句话也只是笑一笑。“呵,我谁,你不知道?”







        “……混账哥哥!”对面沉默了一会,才想起咬牙切齿的声音。







      “啧啧啧,笨蛋弟弟,你不行啊。既然能自己哥哥的电话号码都记不清,而且还没有标注!你太过分了,一点兄弟情都没有。”






     “呵,你我的兄弟情早在15岁那年你自己亲手把他们全部磨光了!”叶秋对于对面自己的哥哥是恨的咬咬牙。




    “喂喂,你这样子,我可是会伤心的哦。你难道不打算哄一哄我吗?”叶修对于自家笨蛋弟弟里语气里的咬牙切齿的语气,不以为然。因为他知道,他家笨蛋弟弟才不舍得不理他呢。因为兄弟就是兄弟,哪有什么隔夜仇?不过很对不起和非常感谢就是啦。因为小时候那么一点小事,长大后就这么纵容我,所以说,叶秋你这个弟弟真的是笨蛋呢。




   “……到底什么事?没事的话,我就挂了。”叶秋沉默了一会才别扭地问。






     “哦,是比赛的开幕仪式。他们要求各个国家的领队带好正式服装,而且那个正式服装还得带有国家的元素。老冯那里他们没有注意到这条要求,也来不及准备了,我就想问问你家里没有其他合适的衣服?”





       “衣服?正式服装有倒是有,但是你说的带有国家元素的,就不一定有了。”叶秋在脑子里搜索了一翻,突然,翻到童年的记忆里,那个古朴的阁楼。“唉!等等,哥,我想起来了。你还记得小时候我们第一次逃课的那个阁楼吗?”



     “嗯?阁楼?哦,记得。你是想说那几件中山装吧。那时候你还因为阁楼黑,吓哭了呢。”可能是因为双胞胎的缘故吧,叶修加一思索就明白了叶秋说这话的意思。





     “混账哥哥,我没有哭!!!而且,明明是你在吓我的!!!”叶秋气急败坏的声音响起。






     “嗯,嗯,没有,没有。不过,那几件。中山装,老头子也不一定会借。”叶修果断的转移话题。






          “这,你就不用管了,我有办法,反正我也只是借来参考参考,临时给你定制一套。而且,这是中国元素传统向世界进发的一个机会,他怎么可能会不同意?”什么嘛,这哄小孩子的语气……我本来就不是小孩了。






      “行,笨蛋弟弟,拜托你了。就给你,我放心。”叶修轻笑出生,语气里是对叶秋满满的信任。




     “……知道了。”叶秋撇了撇嘴角,回答道。




    “呵呵,拜拜咯。”叶修向哪里说了一声就挂了电话。




     “切。”



      



          





02.




       【第二天】











     “哥,你们集训门口是怎么回事?”叶秋看着堵在门口的一群记者,问电话里的叶修。




       “啧,明天就要去苏黎世了。可能是搞一些大新闻吧。”叶修心情不怎么好的回答。



   兄弟之间的默契,叶秋一听就发现自家混账哥哥情绪不太对。要知道,叶修虽然混账,但是很少生气,就连现在这么一点情绪不对都很少见。一下子,叶秋就慌了。无意识皱着眉,连忙问叶修: “出什么事了?”





     “昨天打电话的时候,被某个工作人员偷听了。可能是想赚点钱,把你要来的信息透给媒体了。”叶修回答道。




        叶秋一下子就明白叶修的意思{他们想搞一个大新闻,毕竟堂堂斗神叶修的身世背景,一切为谜,现在好不容易知道有个家人要来肯定是一件大新闻之一,更别说现在还是如此特殊的时期。如果单单只是这样就好了,关键是叶秋和叶修长的一模一样,这件事情爆出来之后,后果会是什么呢?对外可以解释是借用自己弟弟的名字当艺名,可是为什么要拿自己弟弟的名字当艺名,这又是一个问题。肯定会牵扯到叶修当年离家出走这回事。这样的话就会上升到可能会误导一些孩子,想着学习不好,要不离家出走打游戏,这样会让家长更加反对电子竞技,更加歧视电子竞技,这不是叶修想看到的。}





       “那,要不我从后门溜进去?”叶秋问道。“嗯,也就先这样了。”叶修回答“我去跟其他人说一声,你直接来我房间。门牌:0529。”“好。”












      “扣,扣。”“谁?”“我。”“哦,来了。”叶修听到叶秋的声音,立刻起身出去开门。“怎样?没人跟着你吧。”“没有!呐,爸给你的。”叶秋拿着精心包装的纸盒递给叶修。“爸?他不是很宝贝那几件中山装吗?怎么会给我?”叶修问。毕竟,当年他和叶秋一起躲在阁楼里被发现时,那老头儿不是先教训俩熊孩子,而是先去查看衣服有没有事。那着急样,不知道的还以为那几件衣服才是他儿子。“他不止给了你,还给我了。”叶秋回答道“昨天问他借的时候,他直接给我了 。那几件……是老祖宗留下来的。叶家子孙都有一套。爸说,给你修一修就好了。”“……啊,知道了。回去跟爸说,等着我拿冠军回家。”叶修笑了笑,跟叶秋说。叶秋看着他,也跟着笑了笑,用手轻轻的锤了锤叶修的胸口。“知道了。加油吧,混账哥哥。”





     “咔擦!”




!!!!






          相机的声音响起,叶修和叶秋同时往后看。“谁?!”/“是谁?!”








          照相的人,立刻跑了。一下窜进电梯里,让后来追上的叶秋无法,只能先回去和叶修商量接下来该怎么办了。叶修表示,他已经预知到了明天的头条了。






        老冯,保重。






——————————————————————————————



1.啊,才只是打了那么一小部分……后续看情况,接上。





评论(23)

热度(18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