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粒红豆糕

看到那个中国领队了吗?

渣文笔警告!ooc警告!和前文有一、、关系,看不看没影响。

没有玩过论坛体,望不介意。谢谢(*°∀°)=3


—————————————————————————————





荣耀论坛【世邀赛论世邀赛里的帅哥美女们》》





       {我天!领队大人好好看!}【精】





l1:幸福绵长~【楼主】




     诸位,看到了那个罪孽的男人了吗?那是我老公。






l2:红烧牛肉面






        但凡楼主有一颗花生米,也不会醉成这样。那明明是我老公。







l3:双皮奶我挚爱







     呵,滋醒lss和ls。









l4:潇潇洒洒






        喂喂喂,各位歪楼啦!我们难道不应该说一说演讲台上的那个魅力无限的男人吗?看到他出场的那一刻,我开始质疑我的眼睛了。脑子里面只剩下两个字:好看。就因为这两个字,我恍恍惚惚的把他出场不到五分钟的片段,来来回回看了几百遍。






l5:蜜汁叉烧






        ls加我一个,我也是从他出现开始,质疑自己眼睛是不是糊上了一个叫滤镜的东西。可是我寻思我也不是叶粉啊!那我是怎么把那个不到五分钟的片段来来回回重复播放那么几百遍呢?然后我仔细的思考了一下,人类的三大本质。我就找到了那么一个答案:哦,原来是因为我是颜狗,他颜值戳中了我的点啊!









l6:坚持早起!身体倍儿棒!








        哈哈(ಡωಡ),楼上好诚实啊!说实话,叶神打扮起来真的好好看。完全颠覆了以往我对他颜值的看法,认为他就是那种看起来像貌平平,没什么太大的特点,标准网瘾少年的样子。可是他这次好好打扮起来,我才发觉他的颜值有那么大的可造性,越看越心动。就别说你们,我都忍不住心动了(✪▽✪)。







l7:灰白







        我也是,以往对叶修的印象,被这个不到五分钟的片段彻底颠覆了。他以前在我的印象里是:接地气。








l8:心系叶君





      不是,我有一个叶粉的身份来问你们,你们平常对我们叶神到底是什么样的看法呀?【哭笑不得jpg.】








l9:看!有两个小哥哥在打情骂俏!






         emmm大概是:拿到四个总冠军的男人,有点拉仇恨的前辈,神一样的男人!






l10:幸福绵长~【楼主】




         啧啧啧,ls,瞎说什么大实话呢你?不对,有一点你说的不对!不是一点的拉仇恨,是特别的拉仇恨!看看对面霸图,想想隔壁蓝雨,隔壁微草,再想想第十区的各大会长。唉~( ̄▽ ̄~)~






l11:水晶虾饺




    卧槽,那家伙何止是拉仇恨?!拉仇恨拉到全网追杀,但是人家绝地反击成为十区噩梦!他不是来拉仇恨的,他是来做噩梦的!!!(楼主,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幸灾乐祸!)






l12:老板,来个加蛋的手抓饼!





    ls,我看你语气不太对呀!莫不是……你是十区玩家之一?






l13:水晶虾饺





         ……妈妈,我不想再做梦了!(ಥ_ಥ)啊啊啊啊。゚(゚≧□≦゚)゚。

       



        



l14:红烧牛肉面





     看这个反应……应该是。可怜的孩子,,Ծ^Ծ,,{但是,为什么我看见君莫笑把人搞成这个样子,会有点想笑呢?绝对不是幸灾乐祸!就是那种……那种,你懂的吧!那种发自内心的,不知道戳中哪个点……有点戏剧的,就……很想笑的那种。}


{……好吧,我承认我是在幸灾乐祸。}







l15:幸福绵长~【楼主】




   


那个,同志们,我们好像歪楼了……








l16:潇潇洒洒




……(好像是楼主先开始的吧?)






l17:红烧牛肉面






……(不知道诶,lss我懂你的感受!实不相瞒,我也在笑。)








l18:看!有两个小哥哥在打情骂俏!






……(为什么我们要在括号里面说话?)









l19:My true love^






        那个,关键不在这里。关键是我们又歪楼了,我们难道不应该讨论讨论叶修的装着打扮吗?我真的!超级喜欢他的中山装!而且他的中山装像是为他量身定做的一样!那个青豆色的颜色超级符合他!就跟他本人给我的感觉:像冰种翡翠,光看就知道它是透亮,清澈的。而且,你越往里面看,你就越能看到更多,你不知道的东西。今天我们之所以那么惊讶他打扮起来的面容,可能就是因为他有像翡翠那种,赏心悦目的美。不会太惊艳,也不会太平淡,刚刚好达到你心中的标准,戳中你的点。还有无法隐藏的吊儿郎当的气质,不会要你觉得过于不正经,反而还冲淡了一些中山装古板的气质,但又不会影响中山装带来的独特的庄重感,他穿着那件衣服,使我看到了一种跳动的美,越看越喜欢。




        这次叶修穿上的中山装,还给他多添了一份庄重和严肃。和平常懒懒散散的形象完全相反,这巨大的反差产生了从视觉到感觉上受到了冲击。更别提绣在他中山装的那条龙。他这件中山装是用银线和金丝绣的龙,而且栩栩如生,刚开始看的时候,还真以为是真的龙用尾巴从下到上缠着叶修。龙头从右肩绕到胸前,银线金丝的交替使得龙在衣服上变得若隐若现,又凭空给叶修整个人身上多添了一份来自我们东方的神秘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说了,不说了,我要去舔屏了!我再回去,再看多那么个几百遍!







l20:幸福绵长~【楼主】





          ……卧槽,大佬看图PK我看图(´;︵;`)成功的把我想表达,但表达不出来的东西,给表达出来了!我是个渣渣!呜呜呜过度悲伤,只能够再回去好好的舔一舔叶神的颜了(。•́︿•̀。)








l21:红烧牛肉面






       话说,国家队真的是好多帅哥美女(〃ノωノ)隔壁论坛还有人问他们是不是娱乐圈的。我哈哈哈的笑死(⊙ꇴ⊙)人家是打游戏的,为国争光的!虽说他们的颜值真的是,随便扔一个都能够在娱乐圈有一片天。







l22:炸酱面






         我妈妈也是这样以为的,我跟她解释清楚之后,她就一直在问我那些帅哥美女有什么样的事迹。完全不反对我追电竞明星了。对此,我只想说:颜值即正义。








l23:糖醋排骨





       哈哈,我闺蜜也是,我在她旁边看直播,轮到国家队出场时,她就看了那么一眼,彻底沦陷了。以为他们是新出道的明星。






l24:土豆闷鸡肉





        只有我一个人重点在叶神的手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手控党疯了!我以前一直以为手好看必须要向西方人的肤色一样白,但是!叶神的手完全让我颠覆这样的想法!不是说他的手不白,而是他的手上的那一层嫩黄色。给他的手带出了一种朦胧美!而且,他的手没有太宽大,也不会过分柔软。是那种恰到好处的好看!!!


        镜头给他用手去握住话筒时的特写,我感觉他握住的不是话筒,而是我的心!!!就,就是有一种令人心动的感觉!很难形容,感觉好像那一瞬间你愿意将自己的所有放在他的手上的感觉!他握起话筒的那一刻,隔着他的皮肉,我都能感受到他手骨的那种美!!!而且握住话筒时,我还看见了他指尖上的嫩粉色,使得他整个人带给我们鲜明的感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再回去看他那么!个!几千!遍!!!

   








l25:红烧猪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是!!!那个手啊!ls好厉害,把我的感觉全表达出来了!但我也只会啊啊啊啊。叶神我对不起你(இдஇ; )。






l26:清蒸鲈鱼




         






        说真的,那个特写的镜头也是绝了的。而且灯光打在叶神身上,使得叶神在演讲时摊开的那只手像捧着光一样!翻译出来的演讲,配上当时的动作……我暴风哭泣!!!



    






l27:蜜汁叉烧盖饭







        对对对!!!叶神的演讲,燃爆全场!!!不止中国队,其他国家队和荣耀迷们全部都疯了!!!这次的演讲是自由发挥,我觉得要是演讲有分等级的话,叶神绝对是第一!!!








l28:双皮奶布丁






        那当然,那可是我老公! 






l29:幸福绵长~【楼主】






 呵,ls别痴心妄想!那是我老公!







l30:My true love^







是我老公。











…………









































































02.






     7.16     苏黎世










       “唉,队长,队长,老叶,那家伙哪去了?他不跟我们一起去吗?还说他已经提前到了?这么犯规啊?提前走!”黄少天上了大巴就左顾右盼,扫了一圈发现叶修不在车上,就问放在旁边喻文州。喻文州:“少天,前辈他是领队,而他们在开幕式之前还有一个会议,所以他就出发了。”“哦哦哦,原来如此。等等,可是翻译在我们这啊!老叶他怎么跟别人沟通?难不成他又多带了一个翻译?”





      “其实这个不用担心的,领队他会一点英语,太高级的不行,但是日常对话还是可以的。”张新杰坐在后面回答道。“唉!老叶那家伙还会英语?我怎么不知道?唉,唉,苏妹子,你知道吗?”黄少天一听,立刻转头,问坐在最后一排的苏沐橙。










      “闭嘴,烦烦。”苏沐橙看着黄少天,笑容甜美。(黄少天:感觉受到了一股杀气。)








        “我!闭嘴就闭嘴!哼!”黄少天哼唧唧的转过头,才安静了一会,又小声的嘀嘀咕咕起来。旁边喻文州笑得有一点僵硬,但又很快恢复起来,准备休息一会。张佳乐和方锐两人偷偷抢着零食吃,张新杰和王杰希在一边闭目养神,周泽楷和孙翔两人看着比赛视频,唐昊听着音乐睡着了,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女孩子在后边小声的聊天,肖时钦和李轩睡得东倒西歪。随着大巴出发的时间,慢慢的,全部人都开始睡觉。








     








7.17     7:35         开幕式地点————















     “Leader ye, hang hook and you have a meeting. We feel very。”(叶领队,和你一起开会,我们感觉非常愉快。)约翰.简和叶修握了握手说。









     “Me too.John energy efficient”( 我也是,约翰.简领队。)叶修笑着回答。













      “OK, let's hurry up and have a chat. I think it's enough. We should change our dress first, and then stand on the podium to make a speech. I'm a speech by stage agent。”(好了,两位先生,聊天时间我觉得应该够了,我们现在应该先去换礼服,然后站在演讲台上演讲,我十分期待你们的演讲。)珍妮芬走到两人中间,笑眯眯的说。










           “Well,Good miss Zhen, your hometown。”(好的,珍妮芬女士,您先请。)约翰.简让开位置,给珍妮芬,摆了个绅士礼。珍妮芬朝他笑了笑,然后走出去。









      约翰.简抬手看了看手表,然后对叶修: “Well, it's time for me to leave, so see ye leader later。”(好的,我也该离开了,一会儿再见,叶领队)说。












        “See you later, sir”(一会见,先生。)叶修回道。









      “See ye Xiujun later。”(一会儿见,叶修君。)东田西泽和叶修道别。



 






   “See you later,Mr. Higashida。”(一会儿见,东田西泽先生。)叶修回礼。











        叶修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估计了一下,中国队大概也要到了。就转身向中国队的休息间走去。













      “各位,准备好了吗?整理好你们的仪表,现在我们要向全世界进军了,可别都给哥丢人啊!”叶修推开休息室的门,拍了拍手把休闲室里人的目光集中,然后说:“一会儿你们先出场,他们会专门给你们各自介绍,带好你们的翻译机。小刘,你是我们队的翻译,你在台下听着,有什么情况立刻反应给我。你们上场完了之后就到三排的座位去等着。我发言完了,咱就走人。”所有人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




       “那好,放松一点。中国队,出发!”叶修一声令下,喻文州带队,按着顺序走到后台,准备出场。叶修也跑去更衣室换上中山装,理了理头发,坐在休息室里,看着时间准备上场。



















       8:45————









        整个场地坐满了人,他们身上穿着不同国家的应援服,或手上拿着国旗,拿着自己喜欢的角色名字,为他们加油打气。还有五分钟,2025年7月16日,荣耀第一届世邀赛开幕仪式就要开始了。等待总是漫长,现场已经坐满了人,没办法去现场的也蹲守在屏幕前。










还有三分钟



















还有一分钟














30秒

















20秒


















十秒!














“十”已经有人忍不住开始倒数了














“九”慢慢开始有一些人也跟着倒数。












“八”声音渐渐变大了。
















”越来越大声

















”所有人一起开始喊了。














“五” 声音越来越来越整齐























“四”














“三”











“二”














“一!”














        “砰!”周围的礼花喷放器一个接着一个喷发,白色的灯光全部打开,2025年荣耀第一届世邀赛开幕仪式,开始了。







      “各位荣耀粉丝们,大家好!欢迎来到苏黎世,让我们从这里,开始见证荣耀的追逐者们登上冠军王座那一刻!”




       “现在,用我们最热烈的掌声,欢迎各国战队出场!”震耳欲聋的掌声响起来,荣耀的粉丝们,用他们的掌声来表达他们的热情。







美国队、意大利队、加拿大队……终于到了中国队出场的时候。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中国队!

队长,喻文州【术士,索克萨尔】

周泽楷【神枪手,一枪穿云】

王杰希【魔道学者,王不留行】

黄少天【剑客,夜雨声烦】

肖时钦 【机械师,生灵灭】

楚云秀【元素法师,风城烟雨】

苏沐橙【枪炮师,沐雨橙风】

张佳乐【弹药专家,百花缭乱】

张新杰 【牧师,石不转】

李轩【鬼剑士,逢山鬼泣】

孙翔【战斗法师,一叶之秋】

唐昊【流氓,唐三打】

方锐 【气功师,海无量】!”



        从喻文州开始,穿戴整齐的中国队员们依次上场,而他们的背后是投影出来和他们面容相似的角色,旁边是中英俩种文字的介绍。中国队的人都是颜值底子很好的,在加上这段时间国家队的两个女生拉上他们特地做了几天的保养,颜值更是直线上升。一下子吸引了许多不发国界的颜狗。






       谁叫他们又好看,类型又多呢?比如:行走伴儒风,言笑生春意的喻文州;玉树临风,面如冠玉,被誉联盟第一脸的周泽楷;虽有一异,但并不影响的整个人带来的美观,气质突出的王杰希;阳光帅气,剔透的琥珀色的眼睛,因为灿烂的笑容露出两颗可爱的小虎牙,像个小太阳一样的黄少天……个个都是精品。



























     “下面,是各国领队的开幕演讲,首先是美国的领队:约翰. 简!”

    







“Hello, everyone. I'm John Jane. It's the leader of the United States……”(大家好,我是约翰.简,是美国的领……)






……






一个接着一个,几乎所有的领队都上台演讲了,只剩下叶修。

“现在用热烈掌声,欢迎中国的领队——叶修!”





“!!!!!”






     那真的是叶修/老叶?!就算是苏沐橙,知道叶修今天会穿礼服上场,也没想过叶修他上场后会带来怎样的效果。现在也只是和其他人直愣愣的看着讲台。






     好看。看到叶修上台的那一刻,所有人脑子里只剩下这两个字。不能说是美,也不能够说是帅气,而是那种很难形容的好看,人都是视觉动物,所以看到叶修登场的那一刻起,他们只能够用最普通的两个字来表达他们此刻的看法。





      修理整齐的黑发,干净清秀的面容,可能是因为这段时间有好好休息,好好吃饭的缘故,有那了一点的红润。身上的中山装,平常总是弯着的背,在这一刻起,挺了起来。他身上因为是用了金丝而变得若隐若现的金龙,使得他整个人带出了古老东方神秘的气息,他一步一步走上来的时,所有人都感觉他走的不是路,而是他们的心。他本人的五官,并没有太过完美,但是却给人一种恰到好处的美,他身上东方人天生带有的嫩黄色皮肤更给他一种朦胧的美。白昼的灯光打在他身上,使得他整个人像温暖的光一样。





      镜头没忍住,跟着漂亮的手拍了一个特写。





   “Honorable players, honorable fans, welcome to this place, where we will witness the way of sealing gods for all characters。There's only one goal here, and that's the champion。There is only one belief in us, that is glory!Because of her, we lost a lot, but we also got a lot。We are lucky to be able to follow him and meet him。We have spent a lot of youth here, but we will never regret it. Now we want to express our faith and love for glory to the whole world,Everyone, are you ready? Are the members of the Chinese team ready to join me on the journey?Let's go!”(荣耀玩家们,荣耀粉丝们,欢迎大家来到这里。来到这里,和我们一起见证每一个角色的封神之路。在这里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我们的信仰也始终只有一个,那就是荣耀!因为它我们失去了许多,但也得到了许多。能够追随它,能够遇到它,这是我们的幸运。在这里我们消耗了许多青春热血,但是我们绝不后悔。现在,我们要向全世界表达我们对荣耀的信仰与热爱,各位,你们准备好了吗?中国队的队员们,准备和我一起踏上征程了吗?一起出发吧!)



       说到最后,叶修把手摊开,伸向中国队的方向。笑弯了眼,说“一起,出发走向拿冠军的道路吧!”






        喻文州他们互相看了看,最后笑起来,伸起手,隔空和叶修握住。齐声说:“是!领队!”










——————————————————————————



叶修的中山装大概是这样的:





这是在百度上找的,至于龙……自己想象吧(/≧ω\)








                                                          未完待续






评论(19)

热度(1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