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粒红豆糕

中原中也成长日记(///ˊㅿˋ///)


&中也身体变小警告


&武侦太宰x干部中也


&可能ooc


&新人写手


(第一次写论坛体)


—————————————————————————————


【哈喽,有谁看到了……】






L1:软个小乖乖【楼主】

   



   看到了吗?






L2:红烧牛肉面





    楼主说的是小小只的那个吗?






L3:回清倒影







    不是,你们说什么呢?我咋看不……打扰了,我也看到了。








L4:啥时候下班啊







    嗯,我也看到了。【心情复杂jpg.】







L5:一天吃五顿







     ls,你不是一个人。( _ _)ノ|壁






L6:凡事需要沟通







   这一天,我仿佛做了个梦。

(つд⊂)






L7:哈密瓜





呵,谁不是呢→_→







L8:吃不胖






额……有谁能解释一下?






L9:软个小乖乖【楼主】







 其实我觉得我们可以一起说的| ू•ૅω•́)(楼下开始倒数)








L10:红烧牛肉面





 3  (来了,来了)







L11:啥时候下班





2(行吗(●°u°●)​ 」)







L12:是甜点啊~






1!






L13:软个小乖乖【楼主】








中也干部大人!!!awsl !!!








L14:回清倒影






小小的好可爱(*/∇\*)







L15:哈密瓜







看起来又乖又萌的(*´﹃`*)







L16:一天吃五顿







真的好可爱(๑•.•๑)他看过来对我笑的时候,我感觉我遇到了天使(〃▽〃)









L17:水煮鱼






       中也大人用手扶住帽子的时候,我想到了那个网络上的那个很乖,很可爱的表情包:{我都乖乖这里等你了,你干嘛还不来找我?}

【人生无憾jpg.】~( ̄▽ ̄)~





L18:吃吃吃






不是,是我智商出问题了,还是什么?我怎么还没明白?







L19:红豆沙~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而且我觉得不是我们智商问题(๑•̀ㅁ•́ฅ✧ 







L20:是甜点啊~






【图片jpg.】








L21:红包拿来




     ?





L22:草莓奶昔






??







L23:素三宝








???!!!







L24:吃不胖





     ???!!!!





   不,等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么?让我理一理先。



1.跟中也大人有关




2.根据楼主说的,还有其他几流的描述以及无法掩饰激动的情绪,包括前几楼的照片………





        综上所叙:那照片里面的可爱软萌的小孩就是中原中也干部大人。






L25:软小乖乖【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中也大人!!!我!可!以!楼上你的照片哪来的?!那小表情好可爱,好认真(*/∇\*)



      对了,楼上你说对了٩( •̀㉨•́ )و get!












…………………………………………………………………………………………


    





照片上中原中也扶着挡在眼前的帽子,比平常小一点的头,戴上了帽子,只露出半边的眼睛,昂起头,湛蓝的眼睛因为洒落在落地窗周围的阳光更加熠熠生辉,脸上是严肃的小表情,惹人怜爱。








………………………………………………………………………………………






L49:努力加薪,升职,迎娶中原中也大人!!!





好吧,总算是知道为什么大家都那么激动了。好吧,其实我也很激动,中也大人,我可以的!!!









L50:软个小乖乖【楼主】






楼上,你ID……你这是不怕死吗?









L51:努力升职,加薪,迎娶中原中也大人!!!









啊,这个啊,没关系的。反正中原中也大人他也不看论坛,哪怕他看他也不会计较什么的

(~ ̄▽ ̄)→))* ̄▽ ̄*)o










L52:软小乖乖【楼主】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红叶大姐是看论坛的,最重要的是三年以上,最高死刑。








L53:努力升职,加薪,迎娶中原中也大人!!!







        是男人的就要敢于拼搏!敢于承认自己的心思!!!



     而且,我一个黑手党怕什么?不过,你放心,我是绝对不会做出伤害中也大人的事情!话说回来,中也大人怎会变成这个样子?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L54:软个小乖乖【楼主】








  啊,这个啊,光顾着震惊……所以,我不知道。






L55:是甜啊~



渍,你们真没用。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们好了,中也他啊~是因为某一些原因导致体力不足,身体承受不了过多的能量,只能够变小来积累能量,等到一定时期还是会变回来的,而且战斗力什么的都没什么变化,所以说目前还是很安全的啦!当然,也不排除可能是中了异能的效果╮(╯_╰)╭







L56:软小乖乖【楼主】




        呼,还好还好。不过,楼上是怎么知道的?这不应该是很机密的事情吗?





L57:是甜点啊~




没办法,我权限高呗~再说了,这种事情迟早都是要公布的,如果我们都不知道的话,那可不就是给敌人可趁之机了吗?






L58:软小乖乖【楼主】




对,对!楼上,说得对。绝对不能够让别人有可趁之机!!!










—————————————————————————————



LD:是甜点啊~【是爱丽丝哦(´-ω-`)】


LD:努力升职,加薪,迎娶中也大人!!!是个十分特殊的角色哦(〃ノωノ)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