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粒红豆糕

假如叶修前世是千古明帝

1.渣文笔,ooc预警


2.碰上以前下属的叶不羞~(有私设哦。)

@药庙粉头 @医学奇迹 @蒤鄢 我更新啦ヾ(*ΦωΦ)ノ你们几个的朋友好起来了吗?


—————————————————————————————









05.


    





 【                    在座披着马甲的各位









 元朝—外交使臣—麦波克:@所有人,我看见陛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元朝—礼部尚书—宋冬青:这么激动?你说的是那个?







元朝—外交使臣—麦波克:@宋冬青 能让我叫陛下的有几个?能让我这么激动的只有一个!你说是谁?!




       





元朝—平遥将军—茶景逸:!!!@麦波克 你说真的?!你真的看到陛下了?!






元朝—陛下的贴身侍卫—秦康:!!!你真的看到陛下了?!






明朝—第一女帝—翼素熙:!!!偶像!!!为什么?!看到偶像的不是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奕朝—默质帝—袁立:哦?是哪个乱世帝王明启帝?有意思,有意思。







明朝—左丞相—陈斌意:@翼素熙  陛下,臣求您矜持点好吗?【拜托了jpg.】







19世纪—中部书干—杨帆:唉?发生了什么?怎么炸出一堆大佬?等等,你们是在说名启帝陛下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超喜欢他的!!!






惜朝—雅帝—千殇言:哦,是那个最为出色的后辈啊。真想见识一下。






惜朝—第一名臣—邵溪洁:陛下所言极是,能做出这么多利于百姓的事,他一定是一个有志向,有抱负的年轻人。






元朝—礼部尚书—宋冬青:……





元朝—平遥将军—茶景逸:……





元朝—陛下的贴身侍卫—秦康:……









   {元朝—陛下的贴身侍卫—秦康  撤回一条消息






元朝—陛下的贴身侍卫—秦康:咳,我刚刚只是顺手+1而以。







惜朝—第一名臣—邵溪洁:唉?我说错什么了吗?【摸不着头脑jpg.】







惜朝—五王爷—千纸兆:我觉得应该不是你说错什么,看来那个名启帝是个很有意思的人呢。







惜朝—宫廷御医—苏知悉:有趣到连下属都不知道说什么的样子?对了,我记得名启帝还有一个双胞胎弟弟吧?你们不是去试过他吗?他好像没有记忆唉,那名启帝有没有记忆啊?






元朝—平易军军师—莫忧愁:@麦波克  苏御医说的对,你有没有试过陛下?不过,以陛下的所作所为,陛下肯定还保留记忆的。






惜朝—五王爷—千纸兆:话说回来,@麦波克   好像好久没出现了。







奕朝—猛将—涵思清:@麦波克  不用谢我。





奕朝—暗卫统领—言一:@麦波克  不谢。






奕朝—默质帝—袁立:@麦波克   不谢。







明朝—镇国候—楚风寒:@麦波克   不谢。








19世纪—女子兵第一战队队长—杨苏音:@麦波克   不谢。







19世纪—第三队队长—黎姿新:@麦波克   不谢。









元朝—外交使臣—麦波克:唉唉唉,干嘛老艾特我?







元朝—礼部尚书—宋冬青:自己爬墙看。








元朝—外交使臣—麦波克:等等,我先把陛下拉进来。







元朝—礼部尚书—宋冬青:???拉谁?陛下?!卧槽!怎么说的话……陛下他有记忆!欧耶(๑>؂<๑)!








元朝—平遥将军—茶景逸:……啧啧啧,@宋冬青,你身为礼部尚书,居然公然爆粗!(欧耶(๑>؂<๑)陛下有记忆!)







元朝—礼部尚书—宋冬青:……呵。













{元朝—外交使臣—麦波克 邀请  君莫笑 进入群聊




      {君莫笑  改名为  元朝—名启帝—叶修}
















元朝—名启帝—叶修:嗨,大家好!】





       在叶修刚发完消息的下一刻,两条消息先后不过一秒弹出来了。







【  明朝—第一女帝—翼素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偶像看我!看我!我超级爱你!!!偶像!!!







19世纪—中部书干—杨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偶像看我!看我!我超级爱你!!!偶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朝—第一女帝—翼素熙:……





19世纪—中部书干—杨帆:……(那啥,我真的没有复制你的,我后面还比你多了几个啊啊……)











明朝—第一女帝—翼素熙:嗯【笑里藏刀jpg.】











19世纪—中部书干—杨帆:【老板饶命jpg.】   】







        嗯……感情挺好,还挺有默契的。叶修看着群里的消息,默默的想。








【  元朝—名启帝—叶修:呃……你们好?










元朝—礼部尚书—宋冬青:臣,参见陛下。(陛下你不用这么……拘束的。)









元朝—外交使臣—麦波克:臣,参见陛下。(陛下,他的意思是:你不适合装乖。陛下,你看他!他竟然说你本性顽劣!)












元朝—平遥将军—茶景逸:臣,参见陛下。(得,又来了。)














元朝—陛下的贴身侍卫—秦康:臣,参见陛下。 】











      啧啧啧,不行啊,原来我在他们眼里是这样一个形象啊。叶修摸着下巴,看着屏幕里的消息,心想:果然,还是小秦更有诚意。



      










【  元朝—礼部尚书—宋冬青:@麦波克  我呸!陛下,这是他故意污蔑我!我并无此意!我的本意是想要陛下能够放松自己,可是那家伙,居然说您顽劣!










元朝—外交使臣—麦波克:呸!你别乱说话!明明是你!!!







明朝—第一女帝—翼素熙:欢迎偶像!(笑看上面两个傻互怼)







19世纪—中部书干—杨帆:欢迎,欢迎,欢迎偶像!(吃瓜)







19世纪—第三队队长—黎姿新:欢迎名启帝!(吃瓜)






19世纪—女子兵队队长—杨苏音:欢迎名启帝!(吃瓜)







明朝—左丞相—陈斌意:欢迎名启帝!(吃瓜)






明朝—镇国候—楚风寒:欢迎名启帝!(吃瓜)








奕朝—默质帝—袁立:欢迎名启帝!(吃瓜)






奕朝—暗卫统领—言一:欢迎名启帝!(吃瓜)









  ……………










元朝—名启帝—叶修:谢谢大家,大家的热情哥都感受到了啊。@麦波克  @宋冬青 啧啧啧,这么久了,你俩还是像以前那样……坚持不懈的到我面前打小报告……啊?呵呵。不知道小宋毒奶的体质有没有改变?小克炸厨房的体质有没有改变呢?唉,有空我去你们那里考察一下,怎么样?





元朝—礼部尚书—宋冬青:……





元朝—外交使臣—麦波克:…… 】






       那一瞬间,宋冬青和麦波克想起了被叶修支配的恐惧。








【  元朝—礼部尚书—宋冬青:陛下,我错了。QAQ





元朝—外交使臣—麦波克:陛下,我错了。QAQ










劭朝—续元帝—叶少钦:义父!!!】





     等等,糟糕!叶少钦看着因为激动一个手抖,不小心发错的消息,瑟瑟发抖。








【  奕朝—默质帝—袁立:?义父?不应该是父亲吗?【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真相jpg.】







惜朝—雅帝—千殇言:(´◑д◐`)+1






明朝—镇国候—楚风寒:+2








奕朝—暗卫统领—言一:+3



劭朝—续元帝—叶少钦  撤回一条消息}






明朝—第一女帝—翼素熙:哈哈哈哈哈哈哈!!!@叶少钦  你撤回也没用,我们都看到了!太好了,男神不属于任何人!@叶修 男神处对象吗?






明朝—左丞相—陈斌意:陛下……你……算了,你开心就好。【心累jpg.】






元朝—名启帝—叶修:@翼素熙  目前并不打算不处对象,事业为重。@叶少钦 小小,没事,不用撤回。反正已经应付完了当初那些逼我结婚生子,扩大后宫的老顽固了,哪怕现在爆出来也没啥事。








劭朝—本群唯一的皇后—杨思琦:哦~@叶少钦 老公原来你还有这样的小名啊!@叶修 父皇好!








元朝—名启帝—叶修:哎!乖儿媳!虽然不知道你们两个是怎么相遇的,但是历史我也是要好好学的,那臭小子这些年来辛苦你照顾了。来来来,父皇给你发红包,犒劳犒劳。





          【给儿媳妇的 . 红包jpg.】


劭朝—本群唯一的皇后—杨思琦 领取了你的红包}





劭朝—本群唯一的皇后—杨思琦 :谢谢父皇!【爱你jpg.】








元朝—名启帝—叶修:【摸摸头jpg.






劭朝—续元帝—叶少钦:……父皇你都没对我这么好!  】







叶少钦:我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该吃谁的醋……






















 06.






【   明朝—第一女帝—翼素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回复我了!!!咳咳,那男神现在是做什么的?我只是有一点点好奇!







惜朝—雅帝—千殇言:好奇+1





劭朝—本群唯一的皇后—杨思琦 :好奇+2




劭朝—续元帝—叶少钦:好奇+3











元朝—外交使臣—麦波克: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我知道陛下现在是做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陛下!不管到哪里都是腥风血雨的!







元朝—名启帝—叶修:@麦波克 去你的,乱说什么!女帝大大提问,雅帝大大好奇,儿子儿媳也好奇,我肯定得回答。不过我先问你们,听说过荣耀没?没听过自己度娘搜一搜,哥是荣耀的职业选手哦!












明朝—第一女帝—翼素熙:!!!






惜朝—雅帝—千殇言:叶神?不会吧?!!!






劭朝—本群唯一的皇后—杨思琦 :!!!




劭朝—续元帝—叶少钦:!!!




元朝—礼部尚书—宋冬青:……骗、骗人的吧?!!




………… 】




















       瞬间,整个群在叶修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都被叹号和问号刷屏了。



        叶修:?


        






















【 元朝—名启帝—叶修:嗯?没有,我从不骗人。这种事情看我现在的群名就知道了吧?怎么了?被哥吓到了?






惜朝—雅帝—千殇言:还真的被吓到了,哪有想那么多啊,我们最多也就是想着撞名,而且,你还不知道吧?咱们这个群,除了都是有记忆的,还是一个荣耀粉丝群。在座各位都是荣耀迷。@叶修 叶神,我是你的粉丝哦。






元朝—名启帝—叶修:唉唉唉,@千殇言  你可别,你这可就折煞我了,说起来,某种方面你还是我前辈呢。








明朝—第一女帝—翼素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两个男神和二为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暴风哭泣!!(இдஇ; )




19世纪—中部书干—杨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两个男神和二为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暴风哭泣!!(இдஇ; )呜呜呜呜呜呜(T ^ T)



                                                                                】







……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元朝—名启帝—叶修:呃……他俩一直那么有默契的吗?





明朝—镇国候—楚风寒:我们也是今天才知道的,这大概就是男粉和女粉之间的默契吧。







元朝—外交使臣—麦波克:@ 叶修 陛下!我要举报!@宋冬青 是对面霸图粉!!!他投身敌营!








!!!









元朝—平易军军师—莫忧愁:Σ(っ °Д °;)っ【吓得我瓜子都掉了jpg.】










惜朝—雅帝—千殇言:Σ(っ °Д °;)っ【吓得我瓜子都掉了jpg.】








元朝—礼部尚书—宋冬青:我靠!!!麦波克!你个小麦精!谁准你说出去的?!你给我闭嘴!赶紧撤回!!!陛下,你听我解释!!!







元朝—名启帝—叶修:你说,我听着呢。









元朝—礼部尚书—宋冬青:那个……首先,我真不知道您就是叶修。当时我还以为是撞名呢。(//∇//)然后……这几年我又很少看比赛了,因为忙。不只是我!这个群的,也基本上没怎么在看比赛了,因为我们都很忙,不然的话我们会那么震惊吗?再……然后,我就没有把您和打游戏的叶修联系起来……就,就粉上了对家。|・ω・`)对不起ಥ_ಥ陛下!!!






劭朝—本群唯一的皇后—杨思琦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叶少钦 老公,有人陪你了!




劭朝—续元帝—叶少钦:老婆不要啊!!!【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的jpg.】








惜朝—雅帝—千殇言:难道……不会……吧?






明朝—镇国候—楚风寒:惊天巨瓜!






明朝—第一女帝—翼素熙:哇⊙ω⊙(吃瓜看戏)




19世纪—女子兵队队长—杨苏音:哇⊙ω⊙(吃瓜看戏)







劭朝—本群唯一的皇后—杨思琦 :



劭朝—续元帝—叶少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婆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完了jpg.】




元朝—名启帝—叶修:啧啧啧,这大概就是沐橙常说的“明撕暗秀吧。”唉,想不到有一天我竟然会吃到自己儿子和儿媳的狗粮。话说回来,我人缘有那么差吗?一个两个都跑到老韩那里去,你们是看中他哪里?颜值吗?




元朝—礼部尚书—宋冬青:……(我这就去脱粉。)

【告辞jpg.】






劭朝—续元帝—叶少钦:……(我这就去脱粉。)

【告辞jpg.】






元朝—名启帝—叶修:唉唉唉!回来!不用你们脱粉,老韩和我是好朋友,我们不计较这些的。再说了,你们粉他,和我拿冠军又有什么关系?反正冠军还是我的,照收不误!【大兵叼烟jpg.】





惜朝—雅帝—千殇言:不愧是叶神!(๑>ڡ<)☆ 




元朝—平易军军师—莫忧愁:不愧是陛下!(๑>ڡ<)☆ 




…………  】









       还是这个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叶氏嘲讽。一时之间,宋冬青和叶少钦不知道是该庆幸自己逃过一劫,还是不抑制住自己暴躁的本性了。






————————————————————————————

未完待续


      



        小科普:叶神的这个微信群里,朝代的时间顺序是这样的:


      惜朝—元朝—劭朝—奕朝—明朝—19世纪


(ps. 之所以没有民国时期,是因为我连咱们历史的民国时期都不舍得看,主要就是太虐了……就没有写(。•́︿•̀。)而且我历史不是很好……所以写的不是很好,望多多见谅。谢谢(*°∀°)=3)

评论(27)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