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粒红豆糕

所有在场荣耀迷们,永远不会忘记发生的那些

 

1.可能ooc


2.小学生文笔,超幼稚(=_=)


3.看到辣个叶修修了吗?他素偶老婆。


4.属于慢热型all叶,一部分感情线发生在世邀赛中(虽然我可能不会写)一部分已有感情


5.私设有,可能比较苏

—————————————————————————————









  03.



         果然,第二天不出意料的整个荣耀圈都炸了。一时间各种阴谋论,各种猜测,五花八门的,什么都有。看到新闻的那一刻,饶是冯主席早已接收到叶修的消息,做好了心理准备。但看到的那一瞬间,一口气被提上,不上不下的。










         【拿着药的手微微颤抖jpg.】












        而此时的叶修又比冯主席好得到哪去呢?此时的他正在接受国家队员,除苏沐橙外的审问。



      “说!这则新闻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到底是谁?你是哥哥还是弟弟?你是叶修,还是那个双胞胎弟弟?”方锐用他那真诚的大眼睛看着叶修,企图从他的神色中看出一点不对劲。然而,叶修并没有配合他。仍然是那副嘲讽的脸,对于方锐的质问,只是呵呵一笑。







       “笑什么笑!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叶修,你赶紧告诉我到底怎么回事哦?不对,你不一定是老叶,快说你是谁?快说快说,再不说话咱们就要严刑逼供了!我告诉你,我可不会手下留情!你最好赶紧坦白吧你,早点坦白,咱们也不会下手的,是不是啊?但如果你不早点坦白的话,我们会逼着你坦白的。快说,快说,快!你赶紧说啊!我现在真的好好奇,我快好奇死了!赶紧说啊,你究竟是不是叶修?你应该不是老叶吧?老叶不会这样子屏蔽我,不会不理我的!他会回我的!快理理我啊!”黄少天一连串的问句攻击,吵着叶修头疼。




        




         “吵死了!闭嘴,黄烦烦!”叶修还没说什么,张佳乐就先堵住了黄少天的嘴。“讲真的,逼问就逼问,不要要黄少天问,行不行?我快被他烦死了!这段时间我天天和他一队,我对他都快有阴影了!每当和黄少天说话的时候,我都忍不住想:俞队,辛苦了。”张佳乐回想起这些天的训练,露出一脸惨不忍睹的表情。







       “我!靠!靠!靠!张佳宁,你什么意思啊?咱们现在不应该是集火他吗?干嘛diss我呀?!怎么回事?难不成你和他还有苏妹子是一伙的?难不成你早就知道了?!赶紧说快!我现在很有证据可以怀疑你和他和苏妹子就是一伙的。而且你是为了在帮他打掩护,你是不是为了转移我的注意力才跟我说话的?好啊!你个张佳乐!不过你没想到吧,就这么快就被我识破了,哈哈,赶紧说吧,你和他到底什么关系?你为什么要掩护他?”黄少天一听就立刻转移注意力,跑去和张佳乐嘴炮。甚至为了隔应张佳乐,说出了一套阴谋论。




      “滚,我哪有空跟你玩这些?!你有多远就滚多远,我怎么可能会和那个叶不修混为一谈?”张佳乐立刻反驳黄少天的观点。








         而一旁的叶修津津有味的看着他们“内斗”。“啧啧啧,审问我还没审出个什么东西,就开始内斗了。不愧是乐乐和烦烦。”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不理会作为背景音的黄少天和张佳乐 ,自动屏蔽叶修的垃圾话。问叶修:“领队,我觉得我们不应该转移话题的,您应该先告诉我们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您是从哪来冒出的双胞胎兄弟?为什么他昨天会过来?为什么你们会被拍到之类的问题,然后,我们才好做一份公关。”




        喻文州笑了笑,并不打算帮助自己的搭档,而是看向叶修说:“我同意。”肖时钦和王杰希没有说什么,但是看他们的眼神和表情就知道他们表示支持。





      一旁的楚云秀和苏沐橙磕着瓜子看热闹,李轩没有说话,仿佛对此不感兴趣。但是看向叶修的眼睛已经出卖了他。李轩:妈耶,好刺激哦,真人吃瓜唉!唐昊和孙翔则是一边看着手机,一边有犹豫豫的看着叶修。周泽楷虽然看不出,但还是用眼神表达了期待。显然,他们也很想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行呗,反正你们迟早得知道的。”叶修见此,摊开双手,准备解释。




       方锐见状立刻招呼黄少天,张佳乐坐下来。做好听八卦的姿势。其他人也是一副“你说我听着”的表情。而知道内情的苏沐橙则笑了笑,一脸幸灾乐祸的样。只有孙翔犹豫了片刻还是拿着手机听。






      “首先,我是叶修,你们的领队。这个只要不是瞎的(黄少天选手中枪),或者傻的(方锐选手中枪)都知道。其次,公关的事情你们不用担心,我已经跟老冯说过了,他说他会想办法解决的。昨天我弟过来是因为我拜托他了一件事,这件事老冯也是知道的。而他……叫叶秋。”叶修想了想,还是决定告诉他们,笨蛋弟弟的名字。













“……”










一片寂静……










        谁?什么名字?哦,姓叶。这不是当然的吗?两兄弟不姓叶,姓什么?关键就在于,叶什么?









叶秋。











    哦,叶秋。







    什么鬼?!叶秋?!




 




       “噼里哗啦!”楚云秀那一袋瓜子,因为震惊过度,全部洒落下来。俞文州表情僵硬了一瞬,肖时钦和张新杰强装淡定的推眼镜,周泽楷一向冷淡英俊的脸,不淡定了。王杰希手抖了一瞬,连方锐都僵着身体,不敢置信的看着叶修。黄少天和张佳乐不吵了,两人互相掐了一把,确认不是在做梦。李轩差点绊到自己,唐昊手机差点甩了出去,孙翔一个激动手机界面上的微博刷新了。只有苏沐橙一个人在这片混乱中静静地保持着微笑。而叶修看他们的表情跟看猴似的,嗯,不错,一个比一个精彩。









   

     “……”




   又是一片寂静。










   沉默,似乎成了今天国家队的主题。













        打破沉默的是苏沐橙。经过苏沐橙一番解释后,众人终于知道为什么叶修以前叫叶秋了。不过知道真相之后,所有人都有一种三观重造的感觉。










       是的,所有人。包括其他三个心脏加一个半心脏。他们怎么想也不会想到如此骚的操作。






       感情您老为了打游戏,离家出走。正巧你弟弟要离家出走,所以不惜顺走了你亲弟弟的行李箱??!   













      你这么骚,你粉丝知道吗?!









    楚云秀:这tm比电视剧还狗血精彩。
























  04.





      “……所以,你以前之所以叫叶秋,是因为你拿了你弟的身份证?  !”楚云秀一脸震惊的看着叶修。



 


      “嗯,是呀。”叶修不但没有一点内疚,反而还理直气壮。仿佛两兄弟离家出走,哥哥不自己准备行李,还拿走自己弟弟的行李,自己离家出走成功,弟弟没有离家出走成功是一件很正确的事情一样。






       “对了,那叶神你和冯主席打算怎么向其他人解释?”对于叶修厚脸皮,李轩选手采取转移话题的措施。






         “这个啊,我不知道。不过,老冯说他会解决的。总之,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准备好行李和调整好状态。明天我们就要出发了,大家做好准备。”叶修站起来,向队员们吩咐。







          “等等!那个,你知道网上怎么说你吗?”唐昊犹豫半响,还是咬咬牙说了出来。




     “嗯?说什么了?叶修回头看向唐昊问。







        在一旁的苏沐橙听到这话脸上的笑僵了。其他人也是瞬间躲躲闪闪,听叶修问他们,也就支支语语说不出个什么来。










    “就、就是……就是他们说你打假赛!说你和你弟总是换着身份来打假赛,每次比赛都不知道是哪个在打!”唐昊一咬牙,还是说了出来。他之所以说给叶修,并不是因为他不信任他,这些天相处下来,叶修究竟有没有打假赛,他自己心里很清楚。他知道叶修不会用这样的手段,也瞧不起这样的手段。他说出来正是因为信任叶修。是因为他觉得这种事情,叶修他有权利知道。




        “就这样?”叶修问。“额,还有一个猜测,不过现在被你证实了,就是你是离家出走的。然后他们就上身到了电子竞技,到底该不该存在。现在他们因为这件事情吵了起来了。” 唐昊回答。“这样啊……我先对第二个说一句“对不起”。因为我的缘故扯到了电子竞技这里。而关于第一个嘛……这个,不太可能。叶秋那小子打起游戏来,比我差,不是那么一星半点。”叶修听了无所谓的挑眉,甚至还开起了玩笑。




         苏沐橙一看叶修这样就知道他没放在心上,松口气的同时又有一些心疼。你总是这样,对于所有人的流言蜚语都是不在意的。庆幸你不必为了这些烦恼。又心疼,因为你的不在意,要言论对你愈加过分。





       其他人看见叶修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又好气又好笑。不过他们也知道,现在确实不是讨论这些的时候,得赶紧抓紧时间准备好。所以也就顺着叶修的安排准备出去整理。











           正当所有人准备出去的时候,孙翔下意识低头,看到了手机刷新的微博界面。愣了一下,然后抬起头说:“等等!事情有转机了,而且还上了热搜!热搜榜第一!”





    “哈?!”



















     叶子欣V:欺负我弟弟,问过我们家没?


                 【视频.3mp】


















—————————————————————————————



未完待续



      【那个视频的标签真不会写,写错了,不要怪我(ノД`)】


评论(8)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