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粒红豆糕

所有在场的荣耀迷们,都不会忘记发生的那些

懒的复制前提了,自己看哦(´-ω-`)。


—————————————————————————————



06.


     


         叶修拿着苏沐橙的手机在上面咔哒咔哒的打字,不一会儿就完成了。






       方锐在一边想看又看不好意思,只能在一边好奇了。看到叶修搞定,立刻问:“老叶,老叶,你……刚刚在干嘛呢?”






      叶修打完字就把手机还给苏沐橙,准备出去。闻言,笑了一下。说:“你自己上微博看吧。”说完就出去了。





        “微博?”一边的黄少天也跟着好奇,一边打开微博,一边说:“喂喂喂,干嘛让我们去微博?老叶那家伙想起微博密码了?我还以为他不玩微博是因为忘记密码了。苏妹子,直接给我看看老叶干了什么事呗。算了算了,让我猜猜。嗯,肯定是回复那几条微博!喂喂,话说你们看到刚刚的老叶了吗?那家伙难得没有笑的那么嘲讽,居然还有那么一点阳光!吓得我直哆嗦!以为他又想让我们做他那个地狱级的训练呢!我自从那场训练,留下来深深的阴……影。”黄少天看着手机上的微博界面,突然就沉默了。





      “唉?稀奇啊!黄少居然安静了!”张佳乐是彻底被勾起了好奇心。毕竟,能让黄少天安静的东西/人可不多啊!




      “唉?黄少天,你去哪?”楚云秀问向跑出去的黄少天。“收拾收拾东西!”黄少天转过头,露出可爱的小虎牙,笑弯了眼。斗志满满的说:“我准备好出发了!”




         “啊?”楚云秀还想在问,可是黄少天已经跑出去了。“怎么回事啊?”话还没说完,旁边又有一个人跑了出去。只见穿着队服背后编号为12的背影。“那是……孙翔吧?”楚云秀不确定的问其他人。“嗯……是他。”苏沐橙也被这俩人的操作弄的一愣一愣。





        “所以他们到底看了什么?老叶那家伙的微博?微博怎么了?”张佳乐因为他们对叶修的微博更好奇了,连忙打开手机看。其他人也一并打开。楚云秀直接和苏沐橙一起看她的手机,手机上的界面还停留着叶修的微博。


















       叶修v:@叶子欣v、@叶夏乔v、@叶氏集团v—ceo、@诸子安v、@童久言v、@钟尚霖……啧啧啧,没想到你们几个还记得哥啊。我很开心,谢谢你们。不过嘛,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回忆总是美的。}你们是不是忘了你们几个偷偷叫我混世魔王的日子了?呵呵,我看还记得哦。别想着我会因为你们这次帮我,我就不计较了!




     对了,既然他们的记忆都随着时间美化了,那么,我就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叶修,虽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好,但也不差。我的意思是:他们说的是对的,真的有发生过这些事,不过他们美化了而以。他们说是我给了他们希望,可是,我没有这么觉得。因为他们本来就是个出色的人,本来自己就有光,我只是个拉一把的人。而他们是靠自己站起身来的人,他们本身就有着对世界的期待,而我只是回应了他们的期待。



       其实我是个任性的人,15离家出走,把家里的担子给了弟弟,过年、中秋都没回家。为了我的梦想,我一直再努力。我想向我的家人们证明,哪怕我的荣耀在他们眼里不值一提,但它对我,不,是所有的职业选手来讲,是我们的信仰!我们为了冠军去战斗,为了兴趣去玩。荣耀不仅仅是个游戏,它没有你们想的那么简单。在这里,玩法多种,用法多种,你要想办法弄清敌人的套路、战术,想办法和队友默契配合,想办法提升自身的实力。有时还要玩心理战,作为职业选手,如果没有强大的心脏,没有职业素养,是走不下去的。





       说实话,这条路是真的难走。它是个消耗青春的短暂职业,而且在这里以为努力就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 ,不要太得意忘形啊 。在这个赛场上, 努力是最不值得拿来夸口的东西。 因为这只是基本是人人都会做到的, 是最低层最渺小的东西。 搞清楚这一点 ,才能再向高处攀登啊。(后面一句有修改)这里可以说是{新的不来,老的不去。}每一个不甘的离开,都是为了最后的归来。不是为了炫耀,而是为了荣耀,每一位职业选手心目中最高的荣耀。不管以后怎样,我都有过一段年少轻狂的青春。


 

        好了,不说这些了。现在,过去的过去了。我们现在的重点是——世邀赛!



     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有在拼搏。但还是请相信我们。




       朋友,哥可是领队啊。




        哥的队员可是职业选手啊,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冠军。没有人会想输,喜欢输。所以,我们拿冠军,不是过分吧?







        帮我的同志们,等着我,拿冠军报答你们啊!



       



     国家队,出发!



    目标:冠军



    相信我们,我们可是职业选手啊,你觉得呢?
























        “……噗,叶修那家伙什么时候这么煽情了?”楚云秀看完,觉得整个人鸡皮疙瘩都要掉下来了,之后便是熊熊的斗志。“搞得我现在特别想打一场竞技场!”“但是,还是先收拾东西吧?养足精神。明天,就给他们看看我们的厉害!”苏沐橙笑嘻嘻的说。“是啊,大家做好准备吧!”喻文州看完,表情没什么太大的变化,但是从都是光的眼睛里,可以看出他的斗志也被燃起来了。感觉这几天紧绷的情绪慢慢舒缓了下来了呢。嗯?喻文州不知想到了什么,愣了一下,嘴角不自觉向上。你怎么这么温柔?




     “对对对,让他们看看我的黄金右手!领队难得不用嘲讽的对我们表达他的期待!这可要好好表现!”方锐举起自己的右手兴奋的说到。周泽楷在一边点点头,唐昊和张新杰没说什么,但是他们用行动表达了他们的想法。“我明白黄少天和孙翔为什么这么激动了,那我也走了。”张佳乐边说边和肖时钦一起走。其他人在后面跟上。














         全部人走完,叶修就进去了。看着他们斗志满满的身影,欣慰的笑了。 






      “叶修—”“啊?!”叶修被后面的声音吓了一跳,随后,转过头无奈的说:“你赢了,成功吓到我了。高兴吗?”苏沐橙冲他吐了吐舌头,说:“高兴啊,能吓到你的可不多。”叶修无奈。




      “过来干嘛?”叶修问。“嘻嘻,中间那段话你是故意的吧?”苏沐橙说:“我虽然不聪明,但我了解你啊。”“谁说你不聪明?你看那几个,除了几个心脏的,又有谁看出来?”叶修转移话题。“你不好意思了。”苏沐橙肯定的说。



     “嗯……可能吧。”叶修伸了个懒腰,说:“嗯……走吧。”“好。”




 






他们向着冠军前进,走上了征程的道路。





















07.









        随风而散v:呜呜呜呜呜呜,我好爱他们!加油国家队!不管结果怎样,我们相信你们!我们看到了你们的斗志!加油!方锐v:我们是职业选手。//@唐昊v:我们是职业选手。//@李轩v:我们是职业选手。//@张新杰v:我们是职业选手。//@张佳乐v:我们是职业选手。//@苏沐橙v:我们是职业选手。//@楚云秀v:我们是职业选手。//@肖时钦v:我们是职业选手。//@王杰希v:我们是职业选手。@周泽楷v:我们是职业选手。//@喻文州v:我们是职业选手。//@孙翔v:我们是是职业选手。@黄少天v:我们是职业选手。@叶修v:@叶子欣v、@叶夏乔v、@叶氏集团v—ceo、@诸子安v、@童久言v、@钟尚霖……啧啧啧,没想到你们几个还记得哥啊。我很开心,谢谢你们。不过嘛,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回忆总是美的。}你们是不是忘了你们几个偷偷叫我混世魔王的日子了?……《展开全文





        一些退役的,或者是没有参加国家队的,也纷纷转发:我们是职业选手,我们相信你们!虽然还有一些黑心的媒体妄图挑起事端,但那也是少数,许多路人,不是荣耀圈的人,因为网上的发言,没有全部转粉那么夸张,但是他们都是支持的。










    加油!国家队!

        









      荣耀官方号v:我们相信你们!你们是职业选手!




     














——————————————————————————————



     未完待续






~~~~~~~~~~~~~~~~~~~~~









        其实事情发生之前,叶修就打算这两天给国家队们放松放松神经,可没想到因为这件事情他们变得更紧绷了。所以他在微博文字发表时,特地写了中间那一段,就是为了给国家队的人看见,燃起他们的斗志,让他们不要害怕失败,勇往直前。效果还不错,总的来讲,也算是因祸得福了。



    


评论(9)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